刃牙

Blue lilium

*嘉娘化,瑞微病注意。

*少女与成年男子恋爱注意

*血表现慎

*角色死亡

She looked pale, mysterious, like a lily, drowned, under water.
她脸色苍白,神秘莫测,像一朵百合,淹没在水中。

All extremes of feeling are allied with madness. 一切极端的感情都伴随着疯狂。

水晶棺里躺着苍白的你,白玉般的双臂交叠胸前,纤长的眼睫是青翅的蝴蝶。

我用杜鹃的心脏制成你的耳坠,用处女的鲜血为你点唇,最后在棺上洒下玫瑰花瓣和红色的酒液。

他低头看着棺中的少女,晶莹剔透的水晶泛着淡淡的浅蓝。少女闭着眼睛,仿佛只是睡着了,但胸口早已不见生命的起伏。

活泼的金丝雀终于安静下来,收起翅膀。花和歌声离她远去,病痛和斗争也一同远去了。而她的美丽,却保留了下来。

冰冻玫瑰。

《序》完

评论

热度(10)